close

今天去家聚

在那之前刻意讓自己沒有太多空閒時間

其實已經滿疲乏於課程

所以精神不是很好

是那種一放鬆就準備不醒人事的感覺

 

所以放空直到晚上

雖然學姐好意要載我去目的地

但我也有我路癡的尊嚴(?)

所以請譽耀載我去

 

該家餐廳不大

裝潢也不特殊

但菜單沒話說

貴XD

 

於是我點120元的 鮪魚土司套餐

還真的只有2片土司的份

但排的很有氣質

(實際味道也很順口)

但剩下的是生菜...

 

學姐話很少

但我也只是傻笑居多XD

 

學長都很會說話

也給我很大的衝擊

有人可以很隨性的過生活

 

有人可以2年級時

就有機會接觸10多萬的案子

 

還可以在畢業前確認自己目標

規劃 如何推銷自己想法

 

還有打工...

當別人密密麻麻的工作經驗填滿

即使只有幾個月的接觸

 

你的卻是一片白

或是和此工作無關之經驗

 

接下去能比哪些?

學階? 證照?

那些東西 你有我有 大家都有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但根本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爭取到的機會才是機會

 

謝謝今天陪我家聚的學長姐們

還有譽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